组织建设 — 专门协会

 打印】 【关闭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倡导扶残助残文明新风,7月29日上午,南关区残联与长春市聋人帮帮团志愿助残公益团队走进南关区幸福乡,联合开展扶残助残、关爱残疾人邻居活动。

此次活动共为10户低收入残疾家庭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助残团队人员还与残疾人及家属聊家常,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基本生活、康复服务及享有惠残政策落实等情况,并叮嘱他们遇到问题和困难及时与残联沟通,帮助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坚强地面对生活。对于区残联及聋人帮帮团的到来,残疾人及家属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下一步南关区残联将继续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关于学习雷锋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倡导扶残助残文明新风。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带动更多的社会各界爱心助残人士加入到大爱助残志愿者队伍当中,从一次暖心的敲门、温馨的问候开始,从帮助残疾人代买、代办、出行做起,每个人都献出一份爱,用实际行动去关注、关爱和关心身边的残疾人邻居,使残疾人更直观近距离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关爱,从而帮助广大残疾人朋友享有更有尊严和幸福感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