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 专门协会

 打印】 【关闭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打通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近日朝阳区重庆街道光明社区在社区在辖区开展剪出和美生活爱心益剪活动。

“益剪”志愿服务活动发动辖区内爱心理发店,把每星期五设为“爱心益剪日”。在社区一楼爱心理发室为辖区特殊困难群体、残疾人提供“益剪”剪去生活烦恼、送上生活服务和精神关怀。活动现场,剪刀开合间,一缕缕发丝飘落,没一会儿,残疾居民便收获了新发型,也更有精气神了。志愿者简单的工具、细致的服务、精湛的手艺赢得了居民的点赞,残疾居民对自己的新发型十分满意,不断向理发师与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志愿者也表示“只要居民需要,关爱活动一定会坚持开展下去”。

通过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朝阳区重庆街道光明社区将志愿服务深入民心,为辖区居民提供便利服务,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同时在辖区弘扬了“尊老爱幼,服残助困”的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