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 专门协会

 打印】 【关闭

8月31日下午,南关区残疾人专门协会党支部党员大会在树勋小学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南关区残联组联科负责人赵欣悦主持,南关区残疾人专门协会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共四项内容。一是由南关区残联副理事长于悦宣读关于南关区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同意成立“中共长春市南关区残疾人专门协会委员会”的批复并宣布殷立丽为中共长春市南关区残疾人专门协会支部委员会书记。二是由中共长春市南关区残疾人专门协会党支部支部书记殷立丽做表态发言。她强调南关区残疾人专门协会党支部的成立,是南关区残疾人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今后将与大家一道,齐心协力,促进我区残疾人专门协会工作再创辉煌。三是选举产生了南关区残疾人专门协会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并宣布名单。四是由南关区残联副理事长于悦致辞。于副理事长向殷立丽书记及新当选的支委会成员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希望南关区各残疾人专门协会继续切实发挥协会作用,团结和引领本类别残疾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全面了解本类别残疾人状况和需求,维护本类别残疾人合法权益,不拘形式开展富有新意的活动。

会议结束后,在树勋小学刘铁岩校长的陪同下,南关区残疾人专门协会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一同参观了“长春第一党支部旧址”。在讲解员的热心讲解下,大家了解了纪念馆内“风雨如磐、艰辛探索、长夜星火、红色脊梁”的四部分光辉党史。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南关区残疾人专门协会党支部将更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区残疾人服务,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团结引领全区残疾人,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残疾人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指示精神,为推动“十四五”期间残疾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和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