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 专门协会

 打印】 【关闭

QQ截图20231008201128.png

 图为活动现场

10月8日,中国助残志愿者协会会长吕世明率领一行10人到绿园区参加超凡教育助残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仪式,绿园区残联理事长王德刚陪同出席。

仪式期间,中国助残志愿者协会会长吕世明对绿园区助残志愿者工作、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情况、超凡教育集团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筑梦展厅进行了详细了解,听取了负责人工作汇报,对绿园区残联和相关部门工作给予肯定。

揭牌仪式后,吕世明会长强调了三个重点:一要建立完善服务体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推动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二要切实提升残疾人幸福感。将对残疾人关怀重视及时传递,把助残志愿服务政策和工作部署及时传达到助残社会组织、助残志愿者,营造共推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三要提升助残服务意识。掀起学习热潮,做好带头领学促学,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切实增强新时代助残志愿服务工作的政治自觉。

未来绿园区残联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提升服务残疾人的能力和水平,为打造高质量助残志愿者队伍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