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 专门协会

 打印】 【关闭

7月20日是第十一次全国“特奥日”,主题为“开展特奥活动,健康促进小康”。为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6月1日,长春市残联、长春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共同举办第十一次全国“特奥日”活动启动仪式。

“六一”儿童节当日,长春市残联、长春市智协来到德惠市特殊教育学校,并赠送了价值万余元的体育器材。上午8时,捐赠仪式正式开始,德惠市特殊教育学校工会主席曾庆波同志致欢迎词,少先队代表为出席活动的人员佩戴红领巾。在仪式上,长春市残联组联部部长呼吁社会各界给予智力残疾儿童更多的关心和呵护,以“全国助残日”和“特奥日”为契机,推动新时期特奥运动广泛发展,帮助更多的智力残疾儿童参与特奥训练和竞赛活动,营造相互信任、相互接纳、相互尊重的社会氛围。仪式最后,德惠市特殊教育学校杨志远同志致答谢辞,表达了对长春市残联、长春市智协爱心捐赠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今后要励精图治,严谨办校,为广大智力残疾儿童的未来铺就更宽广的发展之路。

长春市残联、专门协会、德惠市残联以及德惠市教育局相关同志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