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 专门协会

 打印】 【关闭

6-19-2.jpg

图为培训现场

6-19-1.jpg

图为培训现场


6月14日,长春市残联举办全市残疾人专门协会工作培训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俊飞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市、县(市、区)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组联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王俊飞理事长代表市残联党组感谢各位专门协会负责同志长期以来对残联工作的支持和对协会工作的付出,希望大家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引领广大残疾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各级残联一道,切实保持和增强协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增进广大残疾人民生福祉不懈努力。

市残联要求各专门协会加强思想引领,面向残疾人群体采取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惠残政策,积极开展各类助残活动,大力弘扬“平等、参与、共享”现代文明理念,切实发挥“代表、服务、维权、监督”职能,锐意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十四五”时期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培训班还邀请了省委党校社会学教研部副主任都业明教授,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