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打印】 【关闭

image.png

image.png


9月22日,榆树市残联组织开展“爱与你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榆树市残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榆树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一起在心悦绘影城观看了残疾人励志影片《好像也没那么热血沸腾》。 

电影讲述了胜负欲爆棚的篮球教练魏国铮来到“仁爱之家”(特殊教育学校),带领一群由心青年组成的球队去挑战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从而产生了一系列令人捧腹不止的“抓马”故事。

进入特殊教育学校后,魏国铮看到了这群球员的真诚和对篮球的执着。他们虽然自身能力有限,但每个人都竭尽全力去追逐自己的梦想,享受篮球带给他们的快乐。

电影情节非常励志,孩子们看的特别开心,此次观影活动,使孩子们感受到社会以及残疾人工作者给予的关爱,激发他们对生命的热爱,绽放精彩人生,让他们相信只要努力和付出足够多的汗水,胜利就一定会属于自己。 

参加此次观影活动的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学生亲友及残疾人工作者百余人左右,收到良好的预期效果,榆树市残联将不定期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提升残疾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