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打印】 【关闭

1703819364797285.jpg

图为参观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12月26日上午,长春市残疾人联合会组织系统内党员干部前往长春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以案为鉴 筑牢底线”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廉政教育,弘扬廉洁文化,引导市残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震慑常在、利剑高悬。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一同参观了市廉政教育基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展览。展览运用图片、文字、影像、模拟监狱、赃款赃物仿制品等多种表现形式,以详实鲜活的案例和令人警醒的忏悔自述,直观有力地展示了我党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展示的近年长春市发生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基层腐败典型案例,给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大家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洗礼,大家清醒地认识到“前车之覆,后车之鉴”的深刻道理,大家深深地懂得要保持警钟长鸣、坚守底线,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参观结束后,市残联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十分具有教育意义,今后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思想上警觉,行动上自觉,扎实工作,踏实做人,履行作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使命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