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打印】 【关闭

1712644714479988.png

图为会议现场

为巩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成果,提升其传播力和影响力,二道区残联于4月7日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回顾了2023年区残联在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方面的进展,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的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二道区残联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方案》,明确了2024年残联系统的目标、任务和推进措施。

会议强调,2024年不仅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残疾人事业“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保障残疾群众民生福祉,全体机关干部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确保取得成效,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定力与抵腐定力,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自觉抵制、杜绝和远离腐败。二是要压紧压实责任,逐项抓好任务落实。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发挥表率作用,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教育培训和实践历练,以更精积极的态度和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残疾人工作中。三是要注重工作实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确保残疾人事业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