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打印】 【关闭

图为参观现场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

9月12日下午,按照长春市纪委《关于组织全市党员干部开展“廉政一日”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尹晓民带领机关及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到廉政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市残联一行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图文展板、影像资料、模拟场景等形式,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最新颁布的党纪政纪条规,看到了中央、省、市铁腕反腐、重典治恶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看到了理论学习不深入、党性锻炼不自觉、理想信念不坚定的恶果。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等一众“老虎”落马后的悔过之声,像一记记警钟敲响在大家的耳畔——务必常怀律己之心,务必常思贪欲之害,务必筑牢“廉洁”防线。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慎独慎微,勤于自省,时刻用党章、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参观结束后,市残联一行人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