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打印】 【关闭

调整大小 QQ图片20180928174514_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

为深入学习领会中国残联七代会精神,9月26日上午,市残联召开专题会议,邀请到中国残联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东北科技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郎小明同志就中国残联七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市残联机关及事业单位、福利基金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郎小明同志结合自身的参会感受,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谈了对国务院副总理韩正的讲话精神、张海迪同志代表中国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作的工作报告的理解,大家认真学习,并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残联要把学习贯彻中国残联七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和开展全市残联系统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要内容,要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的价值理念、地位作用、目标方向、重要任务和责任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国残联七代会精神上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完成中残联七代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推动残联组织群团工作改革,着力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克服“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倾向,更好地发挥残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残疾人事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继续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