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生活 — 文化沙龙

 打印】 【关闭

1479278647645710.jpg

图为长春市残疾人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暨长春书画名家公益助残笔会开幕式现场

2.jpg

图为书法家现场即兴创作

3.jpg

图为参展的部分残疾人书画摄影艺术作品

为充分展示我市残疾人群体的艺术才华和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残疾人文化建设,激发全社会公益助残的热情,8月1日上午,2016年长春市残疾人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暨长春书画名家公益助残笔会在长春市图书馆举行。

本次作品展共展出书法类、绘画类、摄影类等优秀作品178件,展出时间为8月1日至8月7日。参展作品从不同视角颂扬了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讴歌了残疾人自强、自立的风采,反映出广大残疾人对艺术的真诚热爱以及对生命价值的憧憬追求。开幕式现场还邀请到了长春市著名书法家汪鹏辉、赵宏、苏显双、朱长安泼墨助兴,艺术家们现场创作的作品全部捐赠给长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在适当场合组织义卖,所得善款将用于开展我市贫困残疾人的帮扶救助工作。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万宇,长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英君,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曲笑,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市文联副主席、长春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孙德伟出席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