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生活 — 文化广角

 打印】 【关闭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7周年,南关区残疾人艺术团走进了曙光办事处珲春社区,为这里的残疾人朋友及居民,献上了一台以“庆十一 我爱祖国母亲”为主题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开场曲《欢庆》演奏员用激情的锣鼓敲响了演出的序幕,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纷纷展现给在座的观众。一首女声独唱《是你给我爱》,悠扬的美妙歌曲,诉说了我们对祖国的热爱。四位衣着军装的战士,用一曲《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将人们又带到了那战火硝烟的抗日战争,一幅为建立新中国浴血奋战的英雄画面展现在大家面前,让我们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王翘的《阳光路上》让我们感受到了我们美好家园和良好精神风貌,喜庆、祥和的幸福生活。

这台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积极向上,团员们都以极大的热情,用自己的表演充分展示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对祖国未来美好的祝福。现场气氛热烈,演出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给节日增添了欢乐喜庆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