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服务区 — 爱心志愿人士服务区

 打印】 【关闭

0 289.JPG

图为“阳光伴我行”项目纪念雕塑落成典礼现场

0 291.JPG

图为参加典礼的社会各界人士

0 316.JPG 

图为参加典礼的领导、嘉宾共同为雕塑《圆你出行梦》揭幕

4月19日上午,长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阳光伴我行” 集善明门儿童轮椅项目纪念雕塑落成典礼在长春世界雕塑公园举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费薇、宣传活动部部长魏晓梅,明门集团副总经理陈景昌、公共事务总监林纯如,吉林省残联副理事长潘宏峰,吉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张利以及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周继峰出席典礼。

仪式由长春市残联副理事长张英君主持。长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作了项目总结报告,报告系统总结了“阳光伴我行”项目自2012年实施以来的基本情况,对纪念雕塑落成的背景进行了说明,并呼吁社会各界都来关心残疾人,关注残疾人公益慈善事业。周继峰副秘书长在活动上做了讲话,希望各级各部门不断强化关心支持公益助残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发展公益慈善事业转化为建设幸福长春的动力。陈景昌副总经理表示,企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在扶残助残事业上也要做领军人,抛砖引玉,是企业对未来的期许,也是明门集团践行“中国梦”的体现。“血浓于水”、“两岸一家亲”,通过公益助残让长春市贫困脑瘫儿童得到及时、有效的救助,得到实实在在的福祉,为扶残公益事业助力,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受助儿童家长代表讲述了该项目给自己家庭以及脑瘫患儿带来的帮助,并对捐赠方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仪式最后,参加典礼的领导、嘉宾共同为雕塑《圆你出行梦》揭幕。

“阳光伴我行”项目纪念雕塑—《圆你出行梦》的落成,为弘扬扶危济困精神和开展公益助残教育又增加了新生载体,将带动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助残行动之中,对促进长春市残疾人公益慈善事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长春市各城区、开发区残联相关负责人,长春市残疾人联合会及其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长春市永康特教学校在训儿童及其家长、助残志愿者以及媒体记者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