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打印】 【关闭

4月19日上午8:30分,吉林省、长春市联合组织的“就业帮扶、真情相助、自立自强”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将在长春经开区人才市场举行。

招聘会设置四个专区: 就业专区,设置招聘展位30个,将有28家国有、集体、私营及外资企业进驻展区,提供包括制造、环保、加工41个类别,500 多个适合残疾人就业的工作岗位;创业专区,设置创业项目展位15个,涵盖残疾人服务、加工、电商等领域创业项目;培训专区,免费为残疾人提供职业技能培训项目10大类13项,残疾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政策答疑专区,将针对残疾人就业惠残政策进行答疑、解读。

此次专场招聘会由吉林省残疾人联合会、长春市残疾人联合会、长春市残疾人培训就业服务中心、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长春市东北科技职业技术学校协办;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残疾人联合会、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所、长春经开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诚挚欢迎全省各界企业参加残疾人专场招聘会,为残疾人提供适合的工作岗位;欢迎残疾人朋友前来参加招聘会,实现就业、创业。

长春经开区人才市场地址:临河街与浦东路交汇。咨询电话:89904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