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打印】 【关闭

各用人单位:

为提高用人单位有效开发和使用残疾人人力资源,让用人单位更加了解残疾人就业的政策支持,掌握残疾人就业心理特征以及与残疾人员工的沟通方法技巧,有针对性开发残疾人就业岗位,更好的吸纳残疾人就业,都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长春市残疾人培训就业服务中心拟举办“2016年长春市各企业雇主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参会时间:2016年12月1日9时—16时

参会地点:长春市中小企业人才创业指导中心(绿园区皓月大路1058号)五楼会议室

二、主讲人

特邀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廉串德教授、北京亿联科技集团CEO姜彦强

三、培训内容

残疾人精细化就业服务与岗位开发、打造企业即赚钱又值钱的模式、提供技术产品实现革命性技术创新让竞争对手望尘莫及、提供互联网+转型工具助企业实现智能经营和云办公系统。

四、培训对象及人数

长春市各用人单位,拟培训200人。

五、培训方式

培训主要采取集中全天授课的形式。

六、培训费用

为用人单位提供免费培训。培训费、伙食费由市残疾人培训就业服务中心承担,本次培训不提供住宿。

七、相关要求

(一)请参会人员按照培训时间要求准时参加培训;

(二)用人单位当天提供本单位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参会人员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三)参会回执于11月28日前,电子版上报长春市残疾人培训就业服务中心,邮箱1352918605@qq.com。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婷

咨询电话:88671277

 

 

长春市残疾人培训就业服务中心 

2016年11月23日


 

附件
   参加2016年长春市用人单位雇主培训回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