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上级动态

 打印】 【关闭

1479695444860998.png

图为南关区残联副理事长王春旭进行助残宣传教育讲话

1479695476400568.png

图为残友们乘坐由全国优秀三八红旗手王晓敏驾驶的13路公交车参加活动


5月13日,南关区残联组织肢残协会以“关爱孤残儿童、让爱洒满人间”为主题开展了“全国助残日”宣传教育活动。

在南关区残联副理事长王春旭、肢残协会主席、委员们和共建单位十三路全国三八红旗线几位同志的带领下,63名残疾朋友们乘坐着十三路公交车延公交线路举着“关爱孤残儿童、让爱洒满人间”条幅进行宣传教育活动,呼吁全社会人民关爱孤残儿童,让爱洒满世界每一个角落。

这次活动,还组织残疾朋友进行了互动游戏、并在“关爱孤残儿童、让爱洒满人间”的条幅上签下了自己扶残助残的意愿,每个名字都是一份温暖,一份爱的力量!通过这次活动,不知不觉的拉近了残健朋友之间彼此的距离,使一些爱心市民自愿融入到扶残助残的队伍当中,大家一起渡过一个难忘、有意义的全国助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