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DSC_0096.JPG

图为市残联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DSC_0127.JPG

图为书法家们现场挥毫为残疾人送“福”

DSC_0060.JPG

图为残疾人求职者在与用工单位洽谈


1月18日上午,市残联“就业援助月”招聘日洽谈会暨“送春联迎新春”活动在市残疾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招聘会由市残联和市文联携手共同举办,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开启了长春市2017年残疾人就业援助工作的序幕。

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残疾人朋友搭建了有效的对接平台。长春市老泥坛餐饮有限公司、广泽乳业有限公司、纳爱斯集团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长春市林伽汽车部件有限责任公司等市内10家用人单位入场招聘,提供招聘岗位涉及财会、文员、计算机操作员、监控员等22个工种,65个岗位,约有150人次入场求职,4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同时,来自长春市文联的书法家及市残疾人文联书协的优秀骨干在活动现场挥毫泼墨,为参与活动的残疾人朋友送去春联、福字120余幅。

今年,结合“就业援助月”、“春、秋两季大型招聘会”、每月18日“招聘日”洽谈活动等,市里还将陆续举办十余场各类专场招聘会,相关信息会提前在市残联网站、短信平台、QQ群、长春市残联和长春聋人微信平台等及时向社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