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为支持和鼓励残疾人参与文化艺术活动,3月17日上午10点,长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吉林省群众文化艺术馆合作框架协议单位揭牌仪式在吉林省群众艺术馆一楼大厅举行。

此次挂牌仪式标志着双方合作掀开了一个新篇章。建设残疾人文化艺术培训基地,意在丰富公共文化服务内容,提升文化服务效能,创新免费开放模式。长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与吉林省群众文化艺术馆保持密切联系,开展相关文化艺术公益项目。省群众文化艺术馆将发挥人才和学科资源优势,定期在基地开展残疾人艺术文化的专业培训和科普讲座,丰富文化产品供给,满足残疾人群体文化需求,从而引导更多的残疾人走出家门,参与文化生活。同时,基地的建成能够鼓励、引导社会爱心组织、爱心企业更多地关注、支持、参与残疾人文化建设,改善残疾人的文化生活环境,将对残疾人文化艺术的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吉林省文化厅公共文化处处长王勇,吉林省群众艺术馆书记尹卓慧、馆长葛利民、副馆长李玮以及长春市残联、长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