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QQ图片20170419162255.jpg

图为市残联专题学习会议现场

为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进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4月19日下午,长春市残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市残联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英君主持。会上学习传达了新一届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刘长龙市长对于新一届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提出的六点要求。张英君副理事长强调,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加强自我约束,做到时刻不忘“廉洁是从政者的本色,勤政是公务员的本分”,严于律己、真抓实干,推动市残联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入开展,继续强化“打先锋、站排头”意识,深化“透明管理、全面服务”理念,抓好落实,按时完成全会年度各项重点任务。

市残联将继续发挥好党建工作在“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方面的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职责,在加快推进全市残疾人小康进程中发挥好残联组织“代表、服务、管理”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