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QQ图片20170607155002.jpg

图为市残联工作组在新智特教学校实地考察

QQ图片20170607155133.jpg

图为市残联工作组考察老泥坛餐饮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为进一步落实“一线工作日”制度,为基层残联解决实际问题,6月5日下午,长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英君带领各部室负责同志来到二道区,实地考察了特殊教育学校和残疾人创业企业,并同二道区残联工作人员开展座谈。

在新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王义娜就学校师资队伍及办学情况做了介绍,张英君详细了解了学校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并对相关问题给予了解答。随后,市残联工作组来到老泥坛餐饮业有限公司,在公司总经理王占文的带领下,考察了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经营状况。最后,市残联工作组与二道区残联工作人员开展座谈,二道区残联理事长王英杰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就残疾人自主创业扶持、养老保险补贴政策落实、辅助性就业试点支持等与市残联深入交换了意见,张英君副理事长以及各部室部长对二道区残联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一线工作日”长春市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全程参与和督导,并对长春市残联采取的领导与各部室人员到基层单位现场办公的方式给予了肯定。长春市残联将继续按计划落实“一线工作日”制度,不断推进残疾人工作创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