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1497337889161562.jpg

图为运动员在比赛中
 1497337923723431.jpg

图为吉林省代表队领队、教练员与运动员合影

   由中国残联、中国残奥委员会、中国聋人体育协会主办的2017全国残疾人冰壶锦标赛于6月6日至12日在北京中体奥冰壶运动中心举行。长春市残疾人冰壶队代表吉林省参赛,获得男子听障组季军、女子听障组第四名、轮椅组第八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残疾人冰壶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国8个省市、17支队伍的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近150人参加。吉林省代表队在众多参赛队伍中成立时间和运动员训练时间最短,无论在技战术水平,还是在作战经验方面都处于劣势,但所有队员都能够以备战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为目标,做好了长期训练的准备,比赛中稳扎稳打、密切配合,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同时,运动员们积极帮助其他队伍运动员,展现了热情向上、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

   长春市将按照国家和省的总体部署,继续大力开展残疾人冬季体育项目,进一步加强训练,提高残疾人冰壶队的实战水平,不断缩小同其他省市强队之间的差距,力争在国内外重大赛事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