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1497590981305583.png

图为教师在为学员们授课

1497591089894430.png

 图为培训现场


   6月13日,长春市农村残疾人电商创业培训班在双阳区古奇职业培训学校开班。培训为期一个月,除常规的理论教学外,学校还将安排电商实操环节,并专门安排到鹿乡电商产业集中地实习。
  培训班开班,学校首先为学员们安排了职业教育和心理辅导课,之后由获得国家高级创业咨询师、网络创业导师资质的高级讲师贾秀宇授课。培训内容有目前电商发展的基本趋势,各电商平台的基本情况,电商、微商运营模式,农村电商、县域电商、社交电商、移动电商等电商模式的相关知识,如何推动农产品进城等内容以及电商实战经验分享。
  此次培训是长春市残联推进精准扶贫,推行农村残疾人电商、微商就业的重要举措,目的是让广大农村残疾人通过培训了解电商、微商发展趋势,掌握电子商务基础知识、营销推广等专业知识,使其建立互联网创业意识,拓宽就业渠道,在短期内进行电商、微商自主创业,实现就业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