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一线工作日”制度, 8月8日下午,长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英君带领康复部相关工作人员,来到位于净月区的长春市诺亚之星特殊教育学校进行现场办公,帮助服务对象解决实际问题。

在孤独症儿童康复机构,张英君副理事长实地考察了机构的教学环境和孤独症儿童康复训练情况,并与机构负责同志开展座谈。座谈中,机构负责人李敏对学校办学情况及今后的发展设想做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利用学校资源优势,为孤独症儿童家长及特教教师进行心理辅导和培训,希望市残联在康复设备、师资、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张英君副理事长对学校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就精准康复工作与机构负责同志交换了意见,他表示市残联将积极为残疾儿童康复机构搭建交流平台、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在康复器材设备等方面予以支持,切实推动机构的建设和发展。

诺亚之星特殊教育学校是一家新成立的孤独症儿童康复机构,通过本次“一线工作日”现场办公,进一步了解了机构在运行中存在的困难,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进行扶持,提高机构服务承接能力奠定了基础,也为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的开展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