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爱心企业捐赠助听器 - 副本.jpg


今年9月24日是第60个国际聋人节,长春市聋人协会与爱心企业长春音之尚听力设备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心要让你听见 爱要让你看见”公益助残项目启动暨欧仕达助听器捐赠仪式。

本次活动为长春市内配戴助听器的聋人朋友提供8个品牌助听器的免费故障排除(除换件外)、调试、清洗、保养、听力检测、耳模及外壳的制作及维修等服务。同时,将深入县区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提供上述服务。

长春市聋人协会与长春音之尚听力设备有限公司签订公益助残合作书,爱心企业为长春市聋人朋友不定期提供公益助残服务,同时新加坡欧仕达听力科技(厦门)有限公司现场为长春市双阳、九台、榆树、德惠、农安五个县区的贫困残疾聋儿捐赠助听器16台,总价值十余万元。长春市聋人协会与长春音之尚听力设备有限公司自2016年开展此项公益助残活动以来,为近两百名听力残疾人提供总价值两万余元的免费服务。

活动得到广大聋人朋友的赞誉,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长春市聋协与长春音之尚听力设备有限公司共同倡议将此项活动列为每年国际聋人节固定项目开展,同时准备将此项公益助残项目纳入精准康复支持性服务当中,意在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体现社会各界对聋人的理解、尊重、关心、帮助,让聋人渡过一个温暖愉快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