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IMG_3865 - 副本.JPG

10月10日下午,长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尹晓民带领调研组到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进行实地考察。

调研组首先来到长春市星言童语特殊儿童训练中心,这是一所对自闭症、脑瘫、唐氏综合症等残疾儿童进行康复训练的机构,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训练中心的发展历史、硬件配备、师资力量、服务对象、授课模式以及收费标准等情况,看望了在机构中进行训练的残疾儿童。之后来到长春市阳光语言矫正培训学校,该学校专门针对听力障碍、脑瘫、唇腭裂、认知障碍等原因引起的语言残疾进行矫正,校长何玲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

尹晓民理事长肯定了两家机构在残疾儿童康复方面所做的努力,并表示市残联将继续加大对社会力量创办残疾人服务机构的扶持力度,帮助机构克服困难,改善硬件设施和整体环境,提高机构康复服务承接能力,为更多残疾人提供精准、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