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IMG_3912 - 副本.JPG

10月13日上午,长春市举办县(市)区残联换届工作调度会,市残联副理事长张英君、各县(市)区残联理事长、市残联以及县(市)区残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长春市残联组联部负责人对县(市)区换届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张英君副理事长在会上强调,要提高对做好残联换届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做好换届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契机,进一步提升残联组织建设水平。要按照残联章程要求,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坚持“自下而上、统一进行”,如期完成残联换届的各项任务。同时,要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做好换届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监督保障工作。

残联换届工作是残疾人事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通过召开此次调度会,明确了县(市)区残联换届工作的基本任务和要求,市残联将继续加强换届工作的指导和监督,确保严格有序、高质高效、如期圆满地完成换届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