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长春市残联组织党员干部进行理论知识测试.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按照市直机关党工委的工作部署,12月7日上午,市残联组织43名党员干部进行了理论知识测试。

  此次理论知识测试主要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长春市市情,与中央和省市委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要求紧密结合,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有利于提高市残联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用十九大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 “发展残疾人事业”、“办好特殊教育”等任务落到实处,为加快推进全市残疾人小康进程、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长春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