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180410104127.jpg


4月10日上午, 2018年长春市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基地工作者职业指导师培训班在同心大厦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由长春市残疾人培训就业服务中心举办,培训期为15天,培训内容包含“职业道德讲解、职业素质测评、职业生涯设计、残疾人就业与创业、职业咨询与考前指导”等。来自全市45名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基地的业务骨干报名参加了培训。为确保质量,达到“实际、实用、实效”的培训目的,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培训经验丰富的职业指导教师担任讲师,采取课堂讲授、示范操作、实际操作和自学相结合等形式开展教学,切实提高培训效果。参加培训的工作者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安排的课程内容非常丰富、实用,希望通过这次学习能够提高自身职业技能水平,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地服务残疾人朋友。

本次培训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全市残疾人职业指导专业队伍建设,提升了我市残疾人职业指导人员的服务能力,为提升辅助性就业机构整体操作技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