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QQ图片20181228153208.jpg

图为会议现场

12月26日上午,市残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和副书记,圆满完成了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由第四届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副书记聂静主持,书记张英君代表上届总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四年来市残联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和副书记。

最后,市残联理党组书记、理事长尹晓民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对新当选的机关党总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机关党总支和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要不断加强机关党总支自身建设;要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要牢固树立为残疾朋友服好务的发展思想;要着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会后,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