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为落实《长春市“十三五”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规划纲要》的要求,满足广大残疾人朋友,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由长春市残联和长春市新闻综合广播共同合作推出的直播访谈节目《与爱同行》于1月9日上午9点到10点正式开播。

市残联副理事长张英君、康复部部长代秋伟、教育就业部负责人张文广做客直播间。节目中,张英君副理事长对2018年长春市残联的重点工作及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详细的介绍,同时对残疾人精准就业服务工程、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计划等情况作了充分解读。本期节目受到了收音机前听众朋友,特别是广大残疾人朋友的广泛关注,一个小时的节目中,热线电话接连不断,咨询问题涉及残疾人伤残评定、残疾人意外伤害险等内容,对这些问题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今年,市残联与长春市新闻综合广播将联手合作,努力把《与爱同行》直播访谈栏目打造成宣传我市助残惠残政策的又一权威平台,为残疾人提供康复、就业、政策法规等问题的咨询,不断提升残疾人以及残疾人家庭的获得感和幸福指数,帮助残疾人了解我市助残惠残政策,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欢迎残疾人朋友及社会各界关注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