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调整大小 QQ图片20190220155109.jpg

图为会议现场

2月18日,长春市残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暨正处级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尹晓民同志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党工委宣传处处长王蔓同志、市纪委驻政法委纪检组副组长王莹同志出席会议并给与指导,市残联机关全体人员、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残联党支部书记5人、正处级领导2人按照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三个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责述廉。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18年度抓基层党建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总结了成绩、查摆了不足、明确了工作目标任务;正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述责述廉。

尹晓民同志对每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内容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提出了希望。市直机关党工委宣传处处长王蔓同志就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履行党建责任、从严治党等方面做出了点评,在给予市残联机关党建工作高度评价的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尹晓民同志就如何做好2019年市残联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职责;二是进一步规范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三是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