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QQ图片20190403150148.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为进一步抓好贫困村包保帮扶工作, 使脱贫攻坚工作更深入、更精准,确保贫困群众如期实现脱贫,实现全面同步小康,3月26日,长春市残联副巡视员李艳琴一行来到九台区苇子沟街道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在苇子沟街道,市残联副巡视员李艳琴首先与庆阳村村委会人员开展座谈,充分了解当地实际情况。随后,调研组认真听取了驻村同志及村干部对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工作打算的汇报。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还重点针对脱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相关负责人员展开深入交流,就有关问题提出具体意见,鼓励相关人员今后要更加扎实地推进扶贫领域各项工作,结合本地实际,切实加大扶贫力度,进一步提高脱贫工作质量。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先后到庆阳村贫困户孙宪珍、任庆河家中进行走访。每到一户,调研组都详细了解该家庭生活情况,及时发现脱贫帮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因户制宜提出整改建议,并鼓励贫困户家庭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争取早日实现脱贫。  
   下一步市残联将继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加大帮扶贫困村投入力度,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使“精准扶贫”工作惠及更多贫困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