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微信图片_20211203155907.jpg

图为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11203155904.jpg

图为活动现场

 

12月1日上午,在第30个国际残疾人日即将到来之际,由长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筹集的300万元善款建立的“风湿骨病·专项救助基金”项目启动仪式在长春恒康中医医院举行,长春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张英君,长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于树忠及长春恒康中医医院相关人员出席项目启动仪式。

仪式上,于树忠与长春恒康中医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海波共同为“风湿骨病·专项救助基金”项目揭牌;长春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张英君与参加仪式的其他领导共同点击屏幕下方的按钮,启动了“风湿骨病·专项救助基金”项目。

长春恒康中医医院将被确定为“风湿骨病·专项救助基金”项目专项定点医院,项目资金将全部用于救助长春市内因风湿骨病致残、致贫的困难群体,包括学生、企业职工、乡镇农民及社区居民、低保人员、高龄老人、特殊群体(老党员、劳动模范、退休教师、复员转业军人等),因罹患风湿类风骨湿、强直性脊柱炎、痛风等致残、致贫的患者。同时,为了预防、减少罹患风湿骨病致残患者,长春恒康中医医院将积极开展防残的科普教育、风湿骨病早期筛查等公益救助活动,全面推进防残、助残救助工作,努力让更多的风湿骨病患者及家庭重新看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