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12.31-2.jpg

图片为会议照片

12.31-1.jpg

图片为会议照片

12月31日上午,长春市残联组织召开机关党员大会,开展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改选工作,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残联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王金茹主持。

机关党总支书记高丽丽代表上届总支部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乘势而上——奋力开创新时代残联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三年来市残联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工作的目标和任务。明确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将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坚持政治统领,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注重打牢基础,着力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三是发挥引领作用,助力中心任务圆满完成;四是持续正风肃纪,建设风清气正残联机关。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将坚持创新发展,在推动党建工作中开创新局面,为“十四五”时期残疾人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高丽丽、王金茹、张文广、李娜、毕延华五名同志当选为市残联第六届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高丽丽同志当选为机关总支部委员会书记、王金茹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会后,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