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1.4-1.jpg

图片为活动现场

1.4-2.jpg

图片为活动现场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长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自身优势和职能,结合我市残疾人实际需求及社会爱心捐赠者意愿,拓展募集渠道,争取更多的资助资金和资助项目,为我市残疾人谋取更多福祉。切实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

2021年12月30日,长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长春市爱心企业片仔癀长春蓉桥壹号店捐赠活动在我市残疾人托养机构长春至爱医疗护理院举行,活动中,长春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张英君及爱心企业片仔癀长春蓉桥壹号店负责人王财兴,共同为长春至爱医疗护理院的50位残疾人捐赠物品,总价值一万余元。

长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带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扬助人为乐、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加快发展残疾人事业共同努力,共建“扶残助残”社会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