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3-10.jpg

3月9日晚,接到市直机关党工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后,市残联党组闻令而动,迅速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丽丽亲自挂帅,带头执行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全力配合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残联机关党总支第一时间下发通知,进行全员健康摸底,统计全体在职人员居家隔离等情况,要求全体职工参与核酸检测,务必做到“应检尽检、应隔尽隔”并及时动态报备。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来,很多党员干部不畏风险自愿报名。市残联结合工作实际,合理调度人员,成立下沉社区防疫志愿者服务队,并计划根据需要分批次助力社区防疫工作。

按照机关工委统一部署,我会派出的4名志愿者分成两组,于3月10日上午分别到富民街道兴顺社区和前程街道荣盛社区对接报到,并根据社区需要,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中。经过岗前培训后,他们有的协助社区进行核酸检测,有的助力社区进行防疫消杀、排查。残联党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书写责任担当,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让一枚枚党徽闪耀在战“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