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5-17-2.jpg

图为现场照片

5月13日,市残联领导到市残疾人培训就业服务中心调研指导疫情防控下的就业服务工作。

市残联领导详细了解了就业中心疫情防控措施、职工复工及业务工作进展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在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确保本年度残疾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在现场观看南关区残联组织的残疾人职业技能线上培训直播后,王俊飞理事长表示,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重点工作推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好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提升残疾人就业、创业能力,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残疾人就业的影响,帮助更多残疾人实现就业、创业和增加收入。在市残疾人展能创业孵化基地,王俊飞理事长就网创基地的发展提出了具体意见,指出要抢抓机遇,克服困难,构建多元化网络创业助残助企平台。要突出重点,强化工作调度,确保省、市民生任务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下一步,就业中心将在坚决守住疫情防范安全底线的同时,解决好残疾人的急难愁盼问题,贯彻落实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残疾人事业发展“双胜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