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6-24-5.jpg

图为会议现场

6月22日上午,市残联召开了2022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俊飞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英君、李艳琴出席会议,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各部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直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清查整治突出问题规范党务工作的通知》《关于建立功能性小区邻里党支部的实施方案(试行)》、《关于干部包保住宅小区工作的实施方案(试行)》等相关文件内容,会议重点落实了省、市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党建工作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综合治理更好发展。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包保计划,精心组织实施。二是要压实党建责任。紧扣“平时负责、战时尽责”要求,构建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三是要详细掌握包保情况。通过入户摸底,了解群众关心问题,找准切入点,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要严格组织纪律。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服务街道社区指挥,严守纪律,确保包保工作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