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7-27-2.jpg


7-27-1.jpg

图为退役军人重温军人誓词


7月28日上午,长春市残联举办“坚定军魂 永葆本色  庆‘八一’建军节重温入党誓词军人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市残联党组成员、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退役军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合唱《国际歌》,重温了入党誓词、军人誓词,黎万国同志代表退役军人党员发言。现场为参加抗击新冠疫情的退役军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俊飞参加活动并讲话,对我会在职退役军人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大家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听党指挥、能打胜战、作风优良”的要求落实到工作中,为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和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是希望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始终用入党誓词、军人誓词激励鞭策自己,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保持军人的本色,在工作中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过硬作风,不辜负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出色完成“十四五”阶段性目标和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是希望大家始终坚守为民情怀。市残联在职退役军人要始终将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深入思考和回答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当好残疾人的“贴心人”“娘家人”,用心用情解决好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在各自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尽职尽责,将国家和省市各项惠残政策落实好,将残疾人的权益维护好,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与全市人民一道共享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