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1503146942784444481&skey=@crypt_9fa0aa2d_bfaf31debba54cfd68ca2d3b9108bff4&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图为活动现场


webwxgetmsgimg.jpg

图为活动现场

 

为持续落实构建“平急结合”基层治理体系决策部署要去,助力“幸福小区”创建,2023年3月3日下午,长春市残联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深入包保的锦程街道锦程社区开展“认领微心愿 温暖身边人”学雷锋志愿活动。

市残联下沉干部主动认领锦程社区帮扶困难老人的微心愿,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活动当天,市残联志愿服务者深入社区两位困难老人家中,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与他们唠家常、问冷暖,认真倾听老人的需求与关切。老人们感受到市残联的温暖和帮助,对党和政府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此次活动,不仅把市残联对身边人的关怀落到实处,而且增强了包保干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意识,激发了志愿服务活力,有助于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