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6-15-4.jpg

图为活动合影


6月13日上午,长春市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到长春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铭记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践学暨主题党日活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俊飞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曹阳主持,党组成员张英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曲春蕾出席活动。

 

6-15-3.jpg

图为全体肃立默哀


6-15-2.jpg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


革命烈士陵园里松柏苍翠、草木葱茏,烈士纪念碑巍峨耸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静默肃立,并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束,瞻仰烈士墓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祭扫仪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重任的决心,使党员先进性得到了升华。


6-15-1.jpg

图为参观纪念馆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一千余位革命烈士的光辉事迹,让大家再次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了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的奋斗历程,革命先烈们的精神永远铭刻在大家心中。

市残联坚持把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依托此次践学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扎实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烈精神,把英雄精神体现在全心全意为残疾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的具体工作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残疾人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