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6次党组.jpg


6月19日上午,长春市残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6次学习(扩大)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俊飞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参加学习,机关各部室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向全球人权治理高端论坛致贺信精神。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文章《必须准备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文章《在“两个结合”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和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精神和安全生产等有关文件精神。理论学习后,党组成员围绕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进行了以学增智交流研讨,结合学习领会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和“浦江经验”,结合残疾人工作实际分别谈了认识体会,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河北雄安、陕西、内蒙古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以学增智提出的重要要求和“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浦江经验”,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继续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发现和解决问题。要统筹抓好整治整改和巡察整改,做好各项工作梳理总结,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

会议指出,要紧盯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加快进度、强化督导,全面完成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要结合“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全面总结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如期完成任务目标。要扎实抓好安全管理、值班值宿工作,为全会工作提供保障。要严守廉洁纪律,端午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