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725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残联、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市退役军人局、市双拥办在市退役军人局联合举办“关爱伤残军人 助力双拥共建”公益捐赠仪式。

退役捐赠1.jpg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助力我市创建双拥模范城市“十连冠”,帮助部分伤残军人提升生活质量,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持续营造浓厚的拥军爱军社会氛围。

活动首先由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市双拥办签订捐赠协议,由市双拥办负责将接收的捐赠物资发放给我市部分伤残军人。随后市残联向市退役军人局现场捐赠了总价值10.5万元的生活用品。

退役捐赠2.jpg

图为活动现场


下一步,市残联将继续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持续加大对伤残军人的关心关爱力度,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到社会生活中来,让伤残军人感受到来自全社会的尊崇,为我市创建双拥模范城市“十连冠”贡献力量。

市残联、市退役军人局主要负责人,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市双拥办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