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1705472321581313.jpg

此图为现场活动照片


一张小芯片,承载大民生。1月16日汽开区西昌社区携手中国移动长春分公司,为辖区内残疾人使用中国移动 SIM 卡用户免费办理服务。解决残疾人到营业厅排队的不便,免区补卡办理费用,免费更换“超级SIM”卡等惠残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耐心解答更换的相关问题,并向他们详细讲解了更换SIM卡的功能和注意事项。移动公司的工作人员通过带来的移动卡制卡机,为辖区残疾人办理升级、换卡不换号、原套餐不变芯片磨损、信号弱、手机卡多年未更换,手机卡上网速度慢等服务。新的超级SIM卡具备更高级别的反诈安全性和加密功能。极大地提高了为居民办理SIM卡的效率。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此次活动将便民服务送到残疾人家门口,提高了换卡的便捷性。汽开区西昌社区将持续开展为残疾人及弱势群体服务的工作,同时将提供更加精准的惠民服务,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推动解决各类民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