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1705543867320084.png

 图为走访正阳街道万福社区残疾人翟宇家庭

1705543893868743.jpg

图为走访青年路街道教师社区低保残疾人陈佳家庭

春节将至,为展现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深切关怀与爱护,1月17日,吉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省残疾人信息中心)的工作人员前往绿园区,走访慰问了困难残疾人家庭,并送上节日祝福。

首先,慰问组来到了正阳街道万福社区的翟宇家。通过交流,他们详细了解了翟宇的健康、生活状况及在医疗、康复和就业方面遇到的问题。慰问组鼓励翟宇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勇敢面对生活挑战,并指示工作人员要落实优惠政策,帮助他尽快实现在就业,同时为他送上慰问品。

接着,慰问组前往青年路街道教师社区,探望了低保残疾人陈佳一家。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和洗漱用品,并与陈佳亲切交谈,介绍了优惠电话卡、手工创业等助残项目,鼓励她更好地应对生活。

此次活动不仅解决了部分残疾人家庭的实际问题,更重要的是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营造了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确保困难残疾人家庭能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