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1705557088985233.png

图为活动现场

为丰富社区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充分调动残疾人对生活的热情,1月18日,铁西街道春阳社区联合辖区志愿者为残疾人举办了一场冰上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社区工作人员根据辖区残疾人身体健康程度,专门为残疾人设计了安全性高、趣味性强、简单易行的冰上保龄球、冰上滚球接力、冰上定点投篮等运动项目。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为参加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残疾人运动员详细讲解了各项游戏规则,耐心协助残疾人完成比赛,以真诚的微笑和热情的服务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在冰上保龄球游戏中,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整个运动会现场都洋溢着笑声和助威声,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愉悦的表情,展现出残疾人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

此次残疾人冰上趣味运动会,为残疾人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让他们走出家庭、融入社会,引导社会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