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微信图片_20240118134252.jpg

图为动员会现场

为了让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促进残疾人就业。1月17日下午,朝阳区清和街道南昌社区组织召开残疾人就业招聘动员会,参加此次会议的共有20余人。

会中工作人员就残疾人生活情况、残疾人就业情况、残疾人保障和福利等情况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讲解。借此深入了解残疾人家庭的生活现状,倾听残疾人的就业意向和需求,通过这一举措更好的走近残疾人,发掘残疾人潜在的优点和特长,排除生理和心理上的困难,用实际行动把残疾人的就业需求落到实处,激励更多残疾人树立就业信心,更好的走向社会融入社会。

工作人员要求参会人员应做好以下几点: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工作的责任感。二是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为企业和残疾人做好服务的同时做好“两个对接”,明确职责,落实责任。三是强化宣传、主动作为。为了让更多地残疾人参加招聘会,要加强宣传力度,帮助残疾人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