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湖光社区开展“浓浓邻里情 喜乐庆元宵”主题活动图片1.png

图为活动现场

阖家欢乐庆佳节,张灯结彩闹元宵。为树立新时代美德,推广健康生活方式,2月22日上午,朝阳区前进街道湖光社区举办了“浓浓邻里情 喜乐庆元宵”主题活动,吸引了残疾人居民及其亲属的积极参与。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精心布置了现场,挂起了灯笼,准备了灯谜,还设置了音响设备。大家各司其职,一串串红灯笼和灯谜在空中飘扬,营造出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随着社区常青艺术团的音乐和舞蹈表演,猜灯谜活动拉开了序幕。灯谜内容丰富多样,参与者或是沉思冥想,或是相互讨论,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现场充满活跃的气氛和欢声笑语,猜中灯谜的人还可以兑换心仪的奖品。残疾人居民纷纷表示,如今的社区活动丰富多彩,即使子女不在身边,也能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他们期待未来能有更多此类活动的举办。

通过此次元宵节主题活动,朝阳区前进街道湖光社区不仅满足了残疾人的精神文化需求,还弘扬了民族文化,在辖区营造了健康、和谐、欢乐、文明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