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1708657648474072700_副本.png

图为活动现场

元宵节作为我国的传统节日,为丰富辖区残疾人的文娱生活,经开区临河街道残联与浦东社区于2月23日联合举办了“元”气满满,欢乐“宵”遥闹元宵活动。此举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也为辖区残疾人及家属带来了节日的祥和与欢乐。

活动现场装饰着喜庆的彩带和五彩缤纷的灯谜,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群众们踊跃参与,答对者可领取号码牌,前往套圈区域兑换套圈,体验“甩出烦恼,套回幸福”的乐趣,并有机会赢得元宵节礼物。

随着活动的展开,参与者在众多灯谜中挑选,积极思考并热烈讨论。猜中谜底的人逐渐增多,现场充满了掌声和欢笑声,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套圈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参与者全情投入,欢声笑语在空中飘荡。最终,大家在品尝汤圆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幸福,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促进了残健居民间的交流,缩短了彼此距离,让残疾人通过参与活动,不仅感受到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也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重视。